南京小升初开始收简历了?多所初中辟谣
2021-02-25 08:3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2021年春季新学期刚刚开始,南京家长群中就传出部分初中校开始收小升初简历的消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此消息均来源于某培训机构公众号,而学校并未官方宣布招生启动,23日开始,多所初中校在官微发出严正声明:2021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门政策和要求进行。目前还未开始!

记者了解到,按照南京市教育部门规定,各所初中校的招生工作应该在每年的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布后进行。往年,南京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一般在3月底4月初发布,去年受疫情影响春季开学大大推迟,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在6月初发布。

每一年的小升初季,家长们都迫切了解各所目标初中的情况,希望为自己的孩子选择最适合的学校,着急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为此,南京晨报即日起搭建小升初家校信息沟通平台,同时开通微信群,欢迎家长扫码进群。

南京晨报深耕南京教育几十年,与南京各所初中保持长期密切联系,晨报专业教育记者将做好信息沟通渠道,为家长们提供靠谱权威的信息,帮助家长了解教育政策,回应家长关注的各校热点。

看见,教育的价值;选择,成长的方式。我们和小升初家长共同度过2021年升学季。

标签:家长;招生政策;初中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