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暑假调整秋季学期8月2日开学
2021-07-3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受南京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省市“非必要不离宁”等疫情防控要求,东南大学经研究决定,调整2021年暑假,秋季学期提前至8月2日开始。

据了解,由于东南大学有开办暑期学校的传统,今年暑假原定于8月2日放假,9月5日开学,共放假35天。由于突发疫情,学校研究决定暂不执行暑假安排,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提前至8月2日开始。

相应的,学生放假时间和教职工轮休时间相应后延,按照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总体教学计划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35天假期后期再行安排。

对于目前已在校外的学生,东大要求暂不返校,以线上方式参与教学活动,具体返校日期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苏州校区、无锡分校根据学校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结合属地化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做好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安排。

标签: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东南大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