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区教育局发布通知:小学新生领通知书、初一新生均衡分班都要推迟!
2021-08-05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学前14天组织学生居家观察!受疫情影响,南京鼓楼区、秦淮区、建邺区等多区陆续发布通知,推迟小学一年级新生到校领取通知书、推迟初一新生均衡分班,8月20日前不再开展高一新生军训。

各区通知明确,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生和教职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不参加任何聚会,原则上开学前不得跨设区市流动。开学前14天要组织每位学生居家进行自我观察与检测,做好体温检测记录,开学前交给班主任老师统一存档。

8月4日,“建邺教育发布”发布通知: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过综合研判,原定8月10日小学一年级新生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8月10日初一新生返校、8月11日初一新生均衡分班工作均推迟进行。关于所有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要求,将依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另行通知。此前,鼓楼区教育局也发布通知,8月20日前不组织学生到校报到。原定8月15日组织的新初一年级学情调研推迟举行,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综合研判,另行通知。

栖霞区教育局官微发出《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栖霞区家长和学生的三轮核酸检测率必须达到100%。

依据南京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取消今年初一新生开学前的国防教育安排,高中阶段学校8月20日之前不再开展高一新生军训。(记者 李晨)

标签:新生;学生;返校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