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8-24 09:51: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磊作专题讲座。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磊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陈独秀和李大钊创立中国共产党、红军湘江战役两个历史事件为切入点,进一步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思想深邃,涵盖理论与实际、历史与当下、国内与国际,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中,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开创江苏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标签:党史;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