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
2021-09-07 14:28: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大力推动《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联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共同启动了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研讨班面向全省各设区市教育局、高等学校、部分中小学校负责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的相关人员,采用网络研修模式开展培训,有近900人参加。

本次研讨班,在学习内容上围绕“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安全政策解读”“网络安全工作实践”“网络安全技术经验分享”等主题进行了系统设计,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环节上坚持过程与结果并重,除课程学习外,还有主题研讨和研修总结,确保将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研讨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江苏省教育系统相关人员网络安全素养和技能,同时对加强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发展支撑体系也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标签:网络安全;江苏省;研讨班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