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语音学习系统助力高效教与学
2021-09-07 14:29: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江苏省中小学语音学习系统是一款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省电化教育馆主办的智能语音学习系统,该系统资源以江苏省使用的一、二年级语文和三至九年级英语教材为本,分PC端(https://fh.yyxx.edu.cn/)、移动端(语音学习系统App)和微信公众号(江苏教育信息化)三种模式免费为全省中小学生提供服务,每学期惠及学生600多万人。

学习系统具有模块精炼、切换自如、随时可学、录放音频、自动判分、智能投屏等特点,以教师身份注册会增加“教学管理”“教学任务”等模块,方便教师发布和结束任务,一键可见班级数据统计。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中小学移动学习终端教学管理指导意见(试行)》中提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不断拓宽教育资源供给渠道,创新经费投入机制,积极引导学校依托各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统筹使用省“名师空中课堂”、城乡结对互动课堂、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中小学语音学习系统等开展教育教学。学校要结合智慧校园建设,不断优化提升信息化基础环境,满足师生移动学习、泛在学习的需求,要加强师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培养科学的使用习惯,促进课堂教与学方式变革。

标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