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发布“人才新政3.0” “江海英才”父母可享养老补贴
2021-11-30 10:2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在11月29日举行的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科创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南通正式发布人才新政3.0版本,在全省率先将就业综合补贴对象扩大到大专毕业生,并明确“江海英才”及其配偶的父母也可享受养老补贴。

“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鲜明提出,加强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全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举办此次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说,城市和人才最好的关系,就是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现在的南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南通人才新政3.0明确,首次到南通企业就业、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满6个月的大专毕业生可享受每月500元的综合补贴;针对人才安居痛点,“十四五”期间将新建或筹集人才公寓10万套,并给予硕士学位以上人才15万-150万元购房补贴;奖励人才也重奖“伯乐”,对引进省“双创人才”及以上层次人才的企业、中介机构或个人给予5万—30万元的一次性引才奖励。此外,该市还将对“江海英才”持卡人才及其配偶的父母给予每名人才最高2000元/月、不超过5年的养老补贴。(记者 徐超)

标签:人才;南通;江海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