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为考研学生发放免费爱心能量早餐
2021-12-0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考研进入了冲刺阶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学生准备的爱心能量早餐“如约而至”。记者从南航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底的每一个清晨,南航学生处将为考研人和早起奋斗的学子每天提供700份免费早餐,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学生注入温暖和能量。

12月1日是南航爱心能量早餐发放的第一天,还没到早晨7点,700份免费早餐已经被学生“认领”完毕。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吃着免费早餐,南航艺术学院的大四学生小牛有些激动,“我今天要了一份学霸大肉包!这是学校给我们考研党的福利。”

据悉,这已经是南航第二年策划“爱心能量早餐”活动了。南航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的套餐依然有着好听的名字,如百分百套餐、学霸套餐、万事‘粥’全套餐、‘面’面俱到套餐、‘糕’分冲刺套餐等,每天早晨6:30开始在开展活动的食堂专属窗口发放。”今年,南航的爱心能量早餐活动依然将持续一个月,早起的学生们只需在食堂领取爱心能量早餐纪念卡,即可免费领取早起福利。连续10天集齐10张爱心能量早餐卡片,还可获得免费下午茶1份。要是一个月集齐了31张,还有满勤奖,奖励早中晚霸王餐1份(价值100元)。(记者 杨甜子)

标签:早餐;南航;套餐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