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进高校“抢”人才
2021-12-06 09:2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4日,由南京市鼓楼区征兵办举办的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走进南京邮电大学,在校园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招聘的地方企业同台“抢”人才,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

鼓楼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耐心讲解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法规,详细介绍参军报名的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区人武部副部长葛洪海以自己在部队服役成长的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大家投身军旅献身国防,宣传展位前人气持续高涨。“入伍期间可以保留学籍,退伍后考研有加分,立二等功可以免试保研等等,这些优待政策很吸引我。”前来咨询的大四学生邱言康说。

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现已开始,鼓楼区征兵办抓住高校招聘会时机,采取定点咨询、宣传讲解、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争”人才,鼓励高素质青年到部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这一服务备战打仗的举措也得到了在宁各高校大力支持,南京邮电大学作为鼓楼区征兵挂钩高校之一,近三年入伍37人,多次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标签:鼓楼区;征兵;入伍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