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班”34人中 26个考上研究生
2022-04-16 11:3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叶晓枫 记者 陈咏)记者15日从扬州大学获悉,各高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成绩公布后,该校化学化工学院制药1801班成为令人羡慕的“学霸班”:该班共有34名学生,26人“上岸”被录取,其中4人被保送至厦门大学、西南大学和扬州大学,更有4个宿舍的学生全部“上岸”,全班升学率高达76.5%。

记者了解到,制药1801班取得成功不是偶然,该班有党员5人,连续三年获得“优良学风班”“活力团支部”等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一等奖学金和各种校级荣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全省全国大学生技能竞赛斩获优异成绩,在这个班级不胜枚举。

记者采访获悉,该班学生的“优秀”不只在学习和科研方面,绿草茵茵的田径场上、生龙活虎的篮球场上、光彩夺目的舞台上、欢声笑语的秋游路上,同学们爱好广泛,全面发展,班集体和谐友爱。

标签:扬州大学;制药;国家励志奖学金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