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麒麟所毫不懈怠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工作
2020-02-2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月10日以来,麒麟司法所所长赵小燕参与麒麟街道企业复工排查工作,服务企业有序复工。

  

  根据麒麟街道的统筹安排,赵小燕同志负责巡查丹霞路、路段所有商铺的复工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共发现复工商户20家,经查看商铺经营性质、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制度落实等情况,有6家商铺不符合复工条件需要暂时停止复工。经赵小燕耐心向其解释国家防疫政策,该6家商铺目前已经关门等待后续通知。其余14家商铺主要是超市、外卖餐饮店。赵小燕每天逐一检查这些商铺的消杀记录、体温测量记录、口罩佩戴情况,要求超市类商铺在经营时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对顾客和员工做好体温测量记录,告知其如在经营过程中未做到防疫举措,将被停止复工。

  

  同时,对于辖区申请复工的企业,赵小燕多次实地检查其复工条件,严格检查其提供的复工材料,发现存在拟复工外省人员未按要求隔离、复工后封闭管理措施等不符合复工条件的情况。赵小燕将上述情况告知企业管理人员,要求企业及时改正,务必在严格符合复工条件后再向相关部门提交复工申请。

  

  在疫情防疫期间,服务企业复工是麒麟司法所的一项重要任务。麒麟司法所将毫不懈怠的做好每日巡查、检查、宣传工作,立足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标签:麒麟所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