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吴司法所“一定位,两联动”做好疫情防控点位宣传员
2020-03-11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法治宣传工作,确保宣传、疫防两手抓的工作状态。陶吴所“一定位,两联动”做好疫情防控点位宣传员。

一是加强宣传与网格联动。依托全要素网格巡查的具体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信息推送。与网格员联动开展底数摸排,入户宣传、法律咨询、为民服务等工作。共同研判点位上的防控难题和短板。

二是加强宣传与警格联动。加强与各社区民警的联系,依托警务力量及时处理防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协调解决入户走访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难点。

三是明确宣传点定位。根据街道“点位长”负责制分工安排。由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社区、网格员联动负责片区内无物管小区的基层防控。按照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陶吴所将所负责的小区内的楼道、单元、沿街店铺等设为宣传点,张贴疫情等相关宣传海报,每日深入小区居民家中、沿街店铺内发放宣传单,告知疫情注意事项、劝导群众加强防护,合法合理经营等事项,确保“宣传入户,家家受益、人人自律”的宣传氛围和效果。

陶吴司法所

标签:宣传;疫情防控;点位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