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司法局“线上+线下”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8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责任,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江宁区司法局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教育活动。

线上,利用联网宣传便捷、快速的优势,通过“江宁司法”微信公众号和“江宁普法”微博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在司法所微信群以及各社区工作微信群、法润民生微信群、社区矫正管理群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云课堂”、一张图读懂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等内容,不断增强国家安全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线下,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大家从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开始,支持国家安全建设,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江宁区局共开展活动20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65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标签:江宁区司法局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