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读书活动
2020-04-23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举行“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学生从小乐于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文化素养。

学校把4月20日至26日,作为学生读书周,各中队围绕学校“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读书主题及班级读书活动,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有的中队,开展读书汇报会活动,队员们汇报自己的读书计划及读书收获;有的中队,进行“牵手经典 快乐成长”朗读经典讲故事竞赛活动;有的中队开展“我是小书虫”手抄报竞赛活动;有的中队开展读经典、品经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让学生明白阅读点亮人生、读书成就梦想的道理。

通过主题读书周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知识,激发学生享受阅读的热情,让阅读浸润学生的心灵。同学们决心珍惜时光,读好书、会读书、好读书,让读书充盈人生、升华灵魂。(周祝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