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获区全民阅读组织先进单位
2020-04-23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暮春扬城,惠风和畅。4月22日下午,邗江区全民读书节暨第六届“阮元读书节”暨“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瓜洲古渡公园举行。活动表彰了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典型,邗江区教育局获“全民阅读组织先进单位”,公道中学获“优秀阅读推广机构”。

近年来,邗江区教育局非常重视经典阅读活动,通过开展各种阅读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程度和文化素质,引导全区师生树立重视阅读、善于阅读、终身阅读的理念,积极营造“书香醉校园”的浓郁氛围,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丰厚校园文化的底蕴。在全区2019年度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阅读推广机构、优秀阅读品牌活动、优秀阅读推广人”评选中,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广泛开展组织动员工作,总结全民阅读工作成绩、深入发掘先进典型,鼓励先进典型积极申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区教育系统将以“阮元读书节”为抓手,继续深入开展形式丰富、主题多元的阅读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邗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