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向阳小学举行六年级质量调研总结大会
2020-04-2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4月22日,涟水县向阳小学六年级3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上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质量调研学生表彰大会。

级部主任卢中红老师宣读了这次考试单科优秀学生、学习标兵及进步之星名单。六(1)班王威杰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学习的三要素:一是学会自主学习,告别依赖;二是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利用时间;三是制定合理安排学习计划。

最后薛加楼副校长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优点,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学习的标兵,为班级争光,为父母争光,再造向阳小学辉煌明天。(毛秀文)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