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区5名教师主动请缨赴新疆伊犁支教
2020-04-30 08: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记者了解到,近日我市溧水区又有一批教师主动请缨,不远万里奔赴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开启为期一年半的援疆支教之旅。

他们是来自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的田少波老师、溧水区第二高级中学的戴娴静老师、溧水区第三高级中学的汪峰老师、江苏省溧水中等专业学校的薛自绘老师和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附属初级中学的刘永芳老师。

田少波是一名90后,也是此次援疆教师中年龄最小的老师,曾指导校辩论队、话剧社团在南京市“五四”辩论赛以及“南京市第二届高中生课本剧展演”中荣获一等奖。从2月17日起,他就已经根据市援疆教师网络授课实施方案开始线上教学。溧水区第三高级中学三度赴疆支教的汪峰老师在学校欢送会上说,一定会尽己所能,完成任务,不辜负学校期望,为新疆教育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5名援疆教师将分别奔赴伊犁州伊宁第一中学、伊宁市第三中学、伊宁市第二十八中学初中部以及伊犁丝路职业学院。

目前,所有支教教师已经到达支教地,14天隔离期满后,将到各支教学校任教。

标签:溧水;老师;江苏省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