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召开“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动员部署会
2020-05-18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静)5月15日,江宁区法宣办召开“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动员部署会,总结“七五”普法工作成效,分析法治宣传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动员部署以“七五”普法评估验收为主线的全年普法重点任务。全区法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60名普法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区法宣办从“七五”普法评估验收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式方法、重点环节等4个方面逐一详细说明,让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确保考核验收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区委依法治区专职副主任郁鹏强调,“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是今年的重头戏,全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学习领会我区“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的通知内容和评估细则,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早谋划、早部暑、早推进。要查漏补缺,改变工作面貌,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扩大江宁普法工作影响。区法宣办要担负起评估验收的主体责任,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络,及时办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密切配合、整体联动的工作氛围。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全区普法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宁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