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律师为南京首条智能潮汐车道建设通行提供法律保障
2020-06-09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何郁)南京江宁区金盛路沿街小区众多,车流量大,作为小区进出的唯一通道,早、晚高峰道路双向交通流量不均衡,存在明显的潮汐交通现象,极易引发片区交通拥堵现象。针对此情形,南京首条智能潮汐车道在江宁区金盛路正式上线,运行后大大提升了道路通行率,有效分流了周边路网出城方向的交通压力。

在潮汐车道建设施工的过程中,江苏汇丰锦律师事务所作为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东山街道办事处的法律服务单位,对该项目进行了全程跟进。汇丰锦所秉承“一家顾问,全所跟踪”的服务宗旨,对该项目所涉的各类合同,由行政执法与政府管理法律事务研究中心和公司商务法律事务研究中心团队的律师进行了多轮审阅。律师团队对合同中的各项风险进行讨论评估后作出批注提示,并全程指导合同的履行,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会走路”的潮汐车道开启了江宁“智慧交通”新体验,其开通效果已初显,未来,江宁律师将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