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司法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首次开设普法专栏《小司普法课堂》
2020-06-09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宁区司法局筹划制作《小司普法课堂》在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进行挂载,以这一创新举措扎实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全力推动法治江宁建设。

 

《小司普法课堂》于2018年起开始运行,今年江宁司法局坚持守正创新,制作1到3分钟时间的短视频,通过案例、情景剧等生动直观的方式,让群众接受法治熏陶。江宁区司法局还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明确专人负责制作、审核、签发,确保《小司普法课堂》以每两周更新一期的频次常态更新。每期更新出的《小司普法课堂》都组织人员第一时间通过201个法润民生微信群被推送至老百姓手中,此外还多次被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微博转发,现已累计制作微视频25期。

江宁区“七五”普法工作以法治惠民为主线,不断拓展普法内容,创新普法形式,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彰显“法润江宁”品牌,让法治成为江宁核心竞争力。

标签:江宁区司法局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