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秣陵司法所积极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22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该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它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法律知识,传播依法维权的民法精神,6月19日下午,南京江宁区秣陵司法所联合百家湖司法所和正方法律服务社走进殷巷社区,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干警、普法志愿者身穿马甲,向来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讲解《民法典》立法背景、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法、学习民法、运用民法、维护民法,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思维习惯。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传递了守法学法用法护法的理念,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标签:秣陵司法所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