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七五”普法工作迎来“期末考”
2020-07-21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0日,由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带队的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到江宁区,就江宁“七五”普法实施情况进行终期实地检查评估。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育刚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江宁区“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情况介绍,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并详细查阅普法工作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深入东山街道泥塘社区、淳化中学、区人社局等地,与工作人员和群众深入交流,实地检查评估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普法实效。

检查组对江宁区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重视程度高,统筹协调有力;全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完善;普法形式丰富,形成了一系列可借鉴、可推广、有影响力的普法品牌,五年的普法工作亮点纷呈。

自“七五”普法全面启动以来,江宁区坚持“法安江宁·律惠万民”理念,积极创新普法形式,各执法单位普法达5300余场,惠及人次达260余万人,营造了全区崇尚法治、信仰法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江宁区将继续坚持“全民普法”主线,全力整合普法资源力量、创新普法形式,为建设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宁提供法治保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