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司法局“送法进军营”切实提升法律拥军质效
2020-07-21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思敏)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江宁区政法委、法宣办、司法局、法学会联合走进驻区某部队,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活动,为驻区官兵送上法治“大礼包”,提升法律拥军质效。

活动中,区司法局、区法学会分别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的成汉平教授围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现代化军人”主题,为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赵伟就2021年1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了深度解读。

“法律拥军”是江宁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普法品牌,通过组织法援中心律师、公证员、普法志愿者、法韵艺术团开展“一次走访、一场慰问、一场法治讲座、一场法律咨询、一场法治文艺演出”,为驻区部队官兵送去一场场精彩的法治盛宴。

下一步,江宁区司法局还将继续加强军地沟通联系,不断加大普法力度,把涉军法律服务工作作为经常性工作开展,不断探索创新法律拥军内容、形式和载体,推进“法律拥军”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