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牛山小学、桃林二小“四有”好教师团队共建正式启动
2020-07-2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颖 葛莉莉 唐东红)7月17日下午,东海县牛山小学、桃林二小“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启动仪式在牛山小学举行。

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在致辞中对“四有”好老师团队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他鼓励教师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并应立足教学、立足课堂、立足教师专业发展、立足学生发展。

县教师发展中心张明副校长指出要坚持师德为首与综合育人相结合,坚持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相结合,坚持创新发展与学科融合相结合,坚持共建学校协同发展与重点帮扶相结合。

牛山小学曹桂府校长对团队建设方案与建设进度进行了解读和规划,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两所学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牛山小学和桃林二小校长签署了团队建设协议书。有县教育局师资科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两个互助学校团队必将迎来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好教师”。

标签:小学;团队;发展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