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 聚力前行 涟水县实验小学承办县音乐骨干教师培训
2020-08-27 09:22:00  
1
听新闻

教海里行船,专家来把舵。8月26日,涟水县教师发展中心在涟水县实验小学举办了2020年小学音乐骨干教师暑期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县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淮安市实验小学的张娟和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的韩文华两位老师,为涟水县小学音乐老师们送来了音乐新体系下最甜蜜的“甘霖”。来自全县各小学的音乐骨干教师相聚于此,共赴一场视听盛宴。

张娟、韩文华两位老师分别以“基于儿童立场的音乐课堂教学方式的转变”和“浅谈如何让小学音乐欣赏课充满活力”为主题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两位专家倾囊相授,通过现场互动、活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用生动的教学实例,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向全县小学音乐教师传播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让大家掌握了音乐教育发展的新动态、新策略、新方法,对提升老师们专业素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训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收获满满,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最后,县教师发展中心钟玉飞副主任对本次活动作总结指导,并希望经过本次培训,各位老师的教育观念、理论水平和教学方法都能有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王婷)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