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峰司法所“三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03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上峰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法治力量。

一是“点对点”补短板。参加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点对点”检查,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动脑筋、出新招、解难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二是“面对面”深发动。开展送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详细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提醒群众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发放《民法典》、《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环保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三是“实打实”全覆盖。充分利用横幅、法治宣传电子屏、文化墙、宣传橱窗、法润民生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进形成“文明城市人人共创 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桑华玲)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