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之晓  
1
听新闻

3月18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江苏信息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江苏信息职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席海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第二,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做到“四坚持四着力”,即坚持学史明理,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夯实思想之基;坚持学史增信,着力在总结历史经验中铸就信仰之魂;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党性之根;坚持学史力行,着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第三,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第四,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既要抓下级,也要抓自身。要坚持因地制宜,上下联动,加强分类指导,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席海涛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各方面,与学校建设相结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强化与政行企校的链接和合作,构建“1455”“生态赋能型”党建工作发展模式,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豪迈气概,以“建功立业、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学校还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到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席海涛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