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院作品《智能“工匠”——轴用自动分拣机的设计与研发》荣获省“挑战杯”一等奖
2021-12-22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于5月15日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队作品《智能“工匠”——轴用自动分拣机的设计与研发》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栖霞区政府承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协办。大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突出红色主题、坚持创新引领、聚力成果转化,共吸引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706件作品参加省赛主体赛,通过初赛网评选拔,最终99所高校373件作品入围决赛。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校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支持指导下,智能制造学院从制定指导计划、学生选拔、专项培训、赛前模拟等方面进行周密组织和安排。在智能制造学院陈成、武彩霞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子邓嘉宝、刘雨、单陈、朱自然积极备赛,全力角逐,最终取得了佳绩。

学校历来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双创类竞赛,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校内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

标签:创新创业;智能;南京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