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教体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驻点巡查
2022-01-04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近日,第一巡查组莅临高沟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驻点巡查。

本次巡查为期两天,巡查组一行主要以问卷调查、师生访谈、查看校园环境,走进课堂一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高沟中学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六认真等学校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根据县局工作要求,高沟中学能及时开展“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要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每一项相关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行业的不良之风在高沟中学正悄然逝去,全体教师的综合素养有了明显提升,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风清气正、敬业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正逐渐形成。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长效工作之一,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并重,肩负好一方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探索教育改革的更有效途径,创新创优工作方法,努力提升高沟中学全体师生的幸福指数,为塑涟水教育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两天的巡查,巡查组发现了学校的工作亮点,同时也查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馈会上,巡查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校长徐晓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巡查组的反馈意见,严格落实相关督促考评机制,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将围绕“学校提质、教师成长、学生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效果,着力打造具有高沟中学特色的品牌学校。(李明 朱兴刚)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