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大图书馆“卷王”找到了!
2022-01-07 09:4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21年刚刚过去,各大高校图书馆的阅读数据陆续发布,莘莘学子不负时光,踏着晨曦而来,伴着星光离去。6日,记者从江苏大学图书馆获悉,该馆新近发布了2021年学生阅读大数据,谁是2021年江大图书馆“卷王”?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力1801学生仵宏昊,荣获入馆总次数和在馆时长的“双冠王”。数据分析显示,他2021年共计入馆200余天,其中148天8点开馆前就抵达图书馆,124天20点之后才离开图书馆。

仵宏昊报考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从2021年6月开始,他每天都去图书馆学习。仵宏昊说,当选择加入考研大军的那一刻起,图书馆就成为了自己每天打卡学习的地方。在那里,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在这样的氛围里,大家的注意力会更加集中,学习也更加认真。

仵宏昊说,考研备考这段时间里,学校各部门与学院尽心尽力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关心大家的生活,为每一位考研人保驾护航,给予了大家莫大的鼓舞与温暖。

不躺平,不由天,做好自己,剩下的交给时间。仵宏昊说:“我个人觉得这不是‘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有追逐自己理想的权利,目标不同付出的多少就不同,有了目标加倍努力我觉得是应该的。”考研路充满艰辛,他希望大家都能一战成硕!(通讯员 杨雨 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