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教体系统召开“‘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动员大会
2022-01-26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24日下午,如东县教体局在解放路小学报告厅召开教体系统 “‘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动员大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宁兵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

姜宁兵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全县开展“‘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活动的具体背景,并谈了参加全县“‘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动员大会的深刻感受,称县委、县政府首次评出“陀螺奖”,是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魄力,向作风之弊亮剑宣战,是对全县各地各部门的机关作风动真碰硬、真抓敢管、严管厚爱。

姜宁兵指出,教体系统的优良作风是靠教体系统7000多名教职员工共同建立起来的,教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立场,心中始终装着为民服务这杆秤,去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为每一名学生、每一个家长服务。他要求,教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拿出海子牛的品质来干事创业,要踏实肯干,要吃苦耐劳,要坚强韧性,既要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

姜宁兵强调,年终岁末,教体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杜绝有偿家教、接收礼金礼品、酒后驾车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他要求教体局相关科室要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学校、重点区域的明察暗访、重点督查。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艳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如东县教体系统“‘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当好作风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业务,又抓作风,持而不懈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凝聚起推动如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徐本如 冯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