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常怀心 韶华更向远
2022-01-26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为使本学期愉快的学习之旅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南通市海门区三阳小学举行了隆重又热闹的期末庆典,在冬日的暖阳中,师生们一起见证了一个学期的累累硕果。

在这美好的收获季,孩子们共同许下新年的愿望,畅想美好的明天,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六(2)班同学的朗诵《祖国是什么》,让人为之振奋,点燃了在座每一个人的炽热爱国情。“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五(1)班同学带来的三句半《新年到,真热闹》和诗朗诵《新年是什么》,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在《恭喜恭喜》的喜庆歌声中,五(2)班的同学为大家献上了别具一格的《手语歌》以及快板《四季花》,观众席上的孩子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六(2)班倪晨浩同学带来的笛子独奏《姑苏行》,让人仿若置身江南,尽情领略美不胜收的姑苏风光。

今年期末,孩子们迎来了三阳小学第三届“锦华凤芝”助学奖教金颁奖典礼,这份来自校友的助学奖教金如冬日暖阳,温暖着阳小师生,激励着阳小师生。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学校评选出了一批各方面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乐于助人、成绩优异、为校争光,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本学期,学校有多名学生在海门区及南通市获得荣誉称号,让人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经过多方面考核,每班还选出了德智体美劳都表现突出的学生,评为“五好学生”,学校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书籍。同时,排球队的主力队员,参加江苏省金钥匙和校级挑战无极限的孩子们,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为校争光。获得励志奖的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份奖学金已经超越了它的数字意义,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崔赢丹)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