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检院54名志愿者无偿献血14850毫升
2022-04-2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上午,在省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省特检院54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其中党员47名,累计献血14850毫升,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临床供血压力,贡献江苏特检力量。

献血人员中,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常客”。

“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将来有一天自己的‘热血’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就非常自豪!”质量安全管理中心的卫燕琰说道。

院长办公室毕凯连续8年献血今天第十二次参加无偿献血,总量达4000毫升他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党员,献血就是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挽救更多的生命是十分幸福的事情,是把党的宗旨和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机电技术中心高阳2016年以来,坚持每年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1800毫升。他说,“我妻子是输血科的一名医生,耳濡目染,我听说过一些病人因为血源不足而错失治疗机会的事例。举手之劳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无偿献血在我的心目中就具备了特别的意义,‘帮助他人,自己也获得了快乐’”。


江苏省血液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对省特检院集体踊跃献血的行为表示赞赏,他说,“此次采血进单位活动非常顺利,非常感谢今天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这次献血人数与去年同比有所增加。在血库亏缺的当下,特检院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号召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标签:献血;无偿献血;机关党委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