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论文评比,助力科研兴校
2024-01-26 09:39:00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教科研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学校蒋王小学举办了第21届优秀教学论文评选活动。

为保证此次评比公平公正,学校教科室制定了细致的评分标准,由袁娟书记、胡瑞华、周娟、王霞、栾志伟副校长、教科室成员以及教师代表等评委组成评议小组,分语文、数学、英语与常识技能学科对所有上交的论文进行评比。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紧紧围绕《课程标准》(2022版),探索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成果,关注教学改革和评价改革的热点,精心撰写高质量教学论文。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论文67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4篇,获奖论文将择优发在学校《集思广益》上,并向省市级学术期刊推荐发表。

此次活动,创设了良好的学术氛围,给全体教师学术研究搭建了平台,激发了教师的研究热情,提升了教师教科研的能力与水平,为蒋王小学全面实施科教兴校,提高办学质态贡献了力量。(傅雨薇 汤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