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唐集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暨寒假工作会议
2024-01-26 14:27:00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总结学期的工作,1月26日,唐集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暨寒假工作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周培文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秦鹏飞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寒假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寒假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时期,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其次秦校长回顾一学期来学校取得的荣誉,肯定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最后秦校长鼓励教师们利用假期多阅读、多学习,通过专业阅读和学习接触最新的教育思想,勇敢奔向前方。

周培文副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学习师德师风精神,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对各教师提出假期要求。

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启奠定了坚实基础。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冬风暖人意,来日犹可期。2024年,唐集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带着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担当的精神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追梦前行。(秦鹏飞 陈中飞 孙志林)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