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茶话会,温暖相约
2024-02-27 09:51:00  
1
听新闻

为打造健康温馨的开学氛围,涟水县安东学校的各班级师生们于2月26日晚齐聚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茶话会。在幸福而又欢快的氛围里一起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带着崭新的面貌归来,围坐在教室里。大家畅所欲言,用欢声笑语点亮了教室,虽然正值春寒,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教室,教室里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到处是笑脸盈盈,情谊暖暖。

班主任们也用俏皮的话语作为开场白,如“新学期拍了拍你,说,你回来啦!”等,这些写在黑板上的新奇有趣的迎接语,给教室增添了一抹跳动色彩。

那满桌的瓜子、水果、点心,一应俱全,处处体现了用心。新学期新气象,焕然一新的教室寓意着航程已开始扬帆起航。

活动中,同学们畅谈寒假的见闻,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互动有趣的游戏,共话美好的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部分同学还展示才艺特长,班级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把整个茶话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既缓和了开学的不适,也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有效缓解了学习压力。(孙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