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社团 启迪梦想
2024-02-28 09:53:00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同心文化建设,2月27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社团开班仪式。

近年来,军民小学的发展围绕“同心文化”,创建国防、莲湘两大特色,同时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本学期共开设17个校级社团和88个班级社团。其中校级社团主要分为音乐、舞蹈、美术工坊、剪纸、书法、语言艺术以及运动类等。美术工坊勾画描摹五彩斑斓的世界,打开学生的想象大门;舞蹈社团婀娜舞姿,美轮美奂;合唱社团袅袅余音,悦耳动听;剪纸社团用纸艺展示学科内涵,让学生了解传统剪纸文化,培养体验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语言艺术社团的孩子们在大方自信的展示中提高表达与交际能力,时时流露着自信的风采;运动类社团的孩子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每一滴汗水都蕴藏着拼搏与精彩。

最后,校领导给全体校级社团辅导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左磊)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