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分享浸书香 且行且思共芬芳
2024-03-08 10:01:00  
1
听新闻

“欲求教书好,先做读书人”。在教师的自我修炼中,读书是必不可少的一课,教师更应该做终身阅读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3月7日,涟水县唐集学校小学部数学教研组召开读书分享交流会。

各位老师纷纷带来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并围绕书籍内容、阅读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教师们的分享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他们将把所学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教师读书分享交流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激发了教师们的阅读热情。未来,唐集学校小学部数学教研组的教师们将继续以书为伴,共享知识的盛宴,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秦鹏飞陈中飞 孙志林)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