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春日 滚烫生活
2024-03-08 09:54:00  
1
听新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幸福感,扬州市邗江区(吉的堡)翰林奥都幼儿园于3月6日开展女神节教师团建活动,在热辣春日里,体味生活的滚烫。

奥都园联合扬州爱酷少体能中心一起开展“迎挑战 趣运动”活动,带领老师们体验空中障碍体能训练,挑战自我、增强勇气;还在拳击操体验,幸运跳跳乐、零食大作战、护球行动等运动游戏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酣畅淋漓。“柔肩担重任 感恩她力量”,奥都园还邀请“爱自然 生命力”的专业讲师为老师带了“健康体系心理疏导”讲座,排解压力、疏导情绪,学会情绪管理的正确方式。奥都园的生活老师们体验了“非你莫‘蔬’”蔬菜创意花束,感受自然艺术之美。

春风十里不如你,热辣滚烫动人心。奥都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予老师们满满的仪式感,在多元体验中感受时光的温暖和节日的惊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