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疏散演练 安全伴我同行
2024-03-12 10:16:00  
1
听新闻

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3月7日,涟水县高沟中学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暨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能在危险发生时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演练前,学校组织召开安全演练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演练预案,规划了师生的逃生路线。各班主任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相关的消防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逃生技能。

警报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立即作出反应,指挥学生有序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场地,迅速自觉排好队,不拥挤,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安全教育常态化,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高沟中学将继续敲响安全的警钟,不定期组织安全演练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构筑起一道抵御灾害的坚实防线,让安全始终伴随着学生的成长。(嵇孟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