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大桥初中组织“学雷锋”公益行
2024-03-18 14:31:00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暖人心,追“锋”少年在行动!3月18日,盐城大丰大桥初级中学组织学校“和善”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小南湖公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桥中好少年”主题公益活动。

学生们整齐列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迈着精神抖擞的步伐来到镇小南湖公园。志愿者们自主划定区域,手拿垃圾袋寻遍角角落落,不放过一点点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看着整洁的公园环境,志愿者们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的笑容。这一刻,他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真正以雷锋精神为示范和榜样,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去温暖他人,回馈社会,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主题板报、主题征文、主题演讲、观影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多措并举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同学们纷纷用实际行动争做小雷锋,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缪双高 程飞)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