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科创未来 金陵科技学院学子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2024-03-15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南京华德琳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童心筑梦,科创未来”科技进校园的活动。这场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培养对科技的兴趣和创新精神,为未来科技发展培育更多的种子。

作为主办单位,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教育的普及与发展。他们深信,只有让孩子们从小就接触科技、了解科技的魅力,才能培养他们对科学的探索欲望和创新能力。而南京华德琳幼儿园则作为承办单位,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创造力。他们相信,童年是孩子们最美好的时光,也是他们最容易接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阶段。通过与金陵科技学院的合作,他们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广阔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意。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端坐在操场上的孩子们展示着各种实验器材,“阿尔法”机器人、太阳能遥控车、水路两栖车、双翼风力车等,让孩子们近距离的观察科学器件。在班级教室中,志愿者积极引导和指导着孩子们,耐心地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勇敢尝试。这种亲密而有趣的互动,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科技,并且激发出他们无限的创造力。

“童心筑梦,科创未来”科技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拓展知识,寓教于乐的课堂,同时也为科技创新教育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径。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养更多对科技充满热爱的年轻人,为科技的进步和国家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秀)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