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续新篇 国联集团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开班
2024-03-26 15:06:00  
1
听新闻

3月25日,国联集团2024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暨首期负责人培训开班仪式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博文楼报告厅隆重开班。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孙兴洋、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副书记胡才鸿、山东省委党校教授栾盛磊、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华伟荣等出席开班仪式,国联集团各分管副总裁,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子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孙兴洋对国联集团培训学员们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无锡科院的办学宗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将和企业共同培养具备“大国应急”理念、懂得安全管理和评价等核心能力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技能人才,协助企业筑牢安全防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华伟荣作开班动员讲话,阐述了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要求。

培训班特邀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副书记胡才鸿作《没有安全,一切归零》的专题报告,山东省委党校教授栾盛磊作《安全生产领域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管理》专题报告。

本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是自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与国联集团签署《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首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后续还将开展对中层管理人员和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将依据需求导向,不断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为国联集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朱宇航)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