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铜山区沿湖农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2024-03-29 10:21:00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幼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快速反应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和公共财产安全,徐州市铜山区沿湖农场幼儿园于2024年3月26日组织一场消防演练,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火灾逃生的过程。

全体师幼通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及保护措施,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法。

演习开始前,陈莉园长在消防演习部署会议上强调,各部门要分工明确,注意演习中的安全事项。各班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逃生的方法,并告诉他们在演练中要保持冷静,听从老师的指挥。

随着警报声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沿着安全通道快速有序地撤离到了操场上。整个演练过程中,孩子们表现得非常冷静,没有出现拥挤、推搡等情况。

通过这次观看公开课和消防演练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法,为他们的生命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