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常信邀你来“证”你实力!
2020-04-24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国有公办 “双高”院校

全国首家信息类国示范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全国示范高职院校综合影响力20强、全国高职院校“魅力校园”、在校学生专利申请总量、授权总量、成果转化全国高职第一。

二、提前招生 别样机会

1、计划多多 专业紧俏

2020年提前招生计划1360人(含退役士兵计划),包括了我校2020年所有招生专业,涵盖:计算机、软件、大数据、电子、物联网、智能制造等40个(含5个新增专业:汽车智能技术、集成电子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跨境电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紧贴市场需求专业。

2、面试申请 “证”夺赋分

面试申请(网络形式):有以下任一类别的普通文理、艺术类考生可申请面试(也可不申请),获得的面试成绩赋分计入总成绩。(不同类别可叠加,面试总赋分≤20分)考生需于4月23日-5月20日登录我校招生网站申请。

(1)综合优秀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证书。(2)科技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学科、科技、创新发明等大赛(含团体)证书;高中阶段获得的初级及以上的职业技能或发明专利证书。(3)体育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体育类大赛或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4)艺术特长类:高中阶段获得的县区级及以上的文艺、艺术大赛或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八级及以上证书。

3、你来我奖 奖助办法

优秀学生奖:录取前最后一学年,获县(区)级及以上三好、优干、优秀团干,奖2000-5000元;国家奖、助学金2000-8000元;院奖、助学金400-3000元。(2019年学院通过各种途径为学生发放奖、贷、助学金2600余万元。)

中韩电气奖:凡提前招生批次第一专业志愿报考电气自动化专业,超最低录取分数(省联测裸分)20分的,奖励2000 元。赴韩学习前,韩语达 3 级及以上的,奖励 2000 元。 凡赴韩国明知专门大学学习的优秀生,全免 35000 元学费。

三、宽广平台 助力扬帆

产教融合:2.25亿打造智能工厂实践平台;与阿里云共建阿里大数据、云计算实践平台;与数梦工场共建“数梦学院”。深造宽广:转本通过率超全省平均水平20%;升本接本对接高校: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与十多所国外高校合作办学,每年学校全额资助百余名学生赴海外游学,如我国台湾地区及日本、新加坡等。技能提升: 35个名师特长生工作室,7个精英班,助力专业技能提升。

Tel:400-828-0836,

0519-86338038、86338338

网址:http://zsjy.ccit.js.cn/

微信号:ccitzs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