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计 谋发展---涟水县向阳召开新年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0-01-10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促进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建立高效有力的“协作型”家校关系,让家长代表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发展、延时服务情况,让家长代表参与管理、为向阳小学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学校积极组织召开家长委员会代表会议。

  首先,向阳小学黄杰校长代表向阳小学3100名师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延时服务工作”向家长委员们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同时展望2020,将我校新的一年将要做哪些工作让家长了解学校的工作,并且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措施及管理方法,家长们一致称赞学校的做法。家长委员们表示:他们将积极的配合学校工作,履行委员们的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好,薛加楼副校长就学校2019年延时服务工作向家委会代表作了专项汇报,同时有请各位家长委员对学校延时服务工作再提宝贵意见。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家委会代表和学校管理人员交流深刻到位,为谋划向阳小学美好的明天毫不保留地为出谋划策!。(毛秀文)

标签:学校;家长代表;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