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安东联盟校举行语、数、英课优评比活动
2020-01-10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配合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好县语、数、英课优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出本联盟校最优秀的教学能手参加县课优评比活动,涟水县安东联盟校于2020年1月8日举行了语、数、英优课评比活动。

  

  1月7日下午,各选手齐聚安东学校参加优课评比预备会,抽签决定上课顺序,调试设备,熟悉学生,为优课评比做好准备。

  1月8日,活动分三组进行,语文学科在阶梯教室1进行,数学学科在一(1)班教室进行,英语学科在10楼录播室进行。

  活动中,各选手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他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基本功,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课堂教学活动形式多样,时而听到热烈的掌声,时而听到学生激烈的讨论,时而听到学生精彩的发言……教师教得精彩,学生学得兴趣盎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通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语文组的贾艳娟、郑红艳,数学组的沈玉、李艳,英语组的陈靖、王晨阳脱颖而出,在联盟校评比中胜出,将代表联盟校参加县局组织的优课评比。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铺好了路子,达到了预期效果。(朱和平)

标签:评比;联盟;优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