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第三中学举行“燃情冬日,青春无限”庆元旦冬季跑操比赛
2020-01-13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寒冷刺骨、天寒地冻的三中校园却热闹非凡——“燃情冬日,青春无限”沛县第三中学冬季跑操比赛如期举行。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瞧,学生们个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矫健的步伐进入场地。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各班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赛场上的热情。这一刻跑道上师生们的心情格外激扬,学生和班主任老师整装待发。随着熟悉的运动声乐响起,赛场上各个班级方队缓缓启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英姿勃发,呼喊着高昂嘹亮的班级口号,展示了他们无畏严冬,团结拼搏、激扬青春的靓丽风采。

  “我运动,我健康;我拼搏,我快乐!”“青春无悔,逐梦扬威,叱咤风云,唯有我班!”口号声伴随着整齐的跑步声响彻天空。

  

  两圈的集体长跑不过只是同学们的热身运动。分班展示才是本次比赛的焦点所在。年级与年级互相比拼,班级与班级相互争雄。比赛中同学们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双手握拳放在腰际,两臂曲张有度,随着音乐的节奏前后摆动,抬头挺胸,步伐整齐,精神饱满。跑步过程中横看成行,纵看成列。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三中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也体现了他们在三中生活中的卓越成长!

  跑操比赛,极大地提高了班级的跑操水平,使学生得到了身心的锻炼、意志的磨练,并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推进了三中素质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学校每天的跑操运动早已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在第三中学,跑操已不仅仅是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舞出雄心壮志,跑出三中学子的健力美与精气神!

标签:比赛;学生;青春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