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挡不住学习热情,困难阻不了成长脚步----沛县第三中学师生共“赢”春暖花开时
2020-02-12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沛县第三中学积极启动“一级响应”应对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学校从2月4日就开始对全体老师进行网络技术培养、网上授课培训,制定授课学习计划,准备授课资料和资源,通过在线网络教学“空中课堂”“彭城课堂”“名师在线”等手段让教师能在网上教,孩子们可在网上学,保障学习效果不打折,确保“停课不停学”。

2月7日8点,全体教师一致到岗,在线。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钉钉家校通等多种渠道将学习安排及学习内容向家长、学生传递,家长发送孩子学习照片、视频,老师们随时关注、答疑、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老师们认真制定教学内容,积极录课、答疑,保证孩子们在家也能像在学校一样学到知识!孩子们自主学习,乐在其中!

学校更是通过空中学习方式教给学生一些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家长确保学生停课期间在家的人身安全,在家不外出,保持通讯畅通,时刻关注并配合老师帮助孩子进行学习规划,顺利完成学习内容。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特殊的假期给了学生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和体验,让他们更懂得要关爱健康和生命;要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韶华!疫情挡不住学习的热情,困难阻不了成长的脚步。我们坚信,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的校园依然生龙活虎!姹紫嫣红!

标签:停课;停学;沛县第三中学
责编:夏晓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