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涟水县南集镇各村居关工委领导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24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涟水县南集镇关工委领导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各村居关工委主任及副主任,他们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夜以继日,布控巡查,确保疫情不蔓延。

今年81岁的南集镇关工委常务主任朱宗伦,自身封在县城,无法亲赴防控一线,他就利用微信、电话,向各村居关工委布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居关工委常务主任,协助村居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巡查工作、做好孤儿单亲等少儿防控疫情关爱工作等。

在疫情防控中,各村居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均能吃苦在前,忘我工作,坚守岗位,把百姓健康及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很多关工委领导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感人事例。

南集镇王圩村关工委主任朱宝成,不但自己奋战在防控一线,还动员自己的爱人、儿子参加到疫情防控中来;皂角村关工委主任张坤,自除夕始,就把老婆、孩子接到南集,把家安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皂角村7个布控点的巡查工作;镇兴村鲁国春主任,与儿子鲁加雷一道严防死守疫情一线;范荡村关工委主任范加银,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己拿出10000元,购买50套防护服,捐赠给镇政府防控工作使用;南集中心小学关工委秘书长严从新,与自己儿子严瑞,义务执勤,坚守岗位,还为单位捐赠150个口罩、12瓶消毒液、购买价值5000元的50箱方便面和50箱八宝粥,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王圩村村组干部。

冯陈村关工委常务主任谢乃全,经常与本村特殊群体儿童游戏,辅导他们学习,为特殊群体儿童带去防护用品等;新合村关工委常务主任季杰,组织“五老”志愿者,到村各防控点协助登记、执勤等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南集镇各村居关工委领导,他们身先士卒,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无私忘我的工作,深得地方干群好评。

(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关工委 周祝君)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工委主任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